lenko

© len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用情

最美不过简单,最动听不过一两句。
一封情书。
及早年的情书。
早已不知道丢在哪旮旯角落里去了,我想着或许能够找回吧,但也不一定。
不知现在的你是否,还会像当年一样,给暗恋的女生写出你那表白的情书,然后再偷偷地让其他人递交给他。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其实你也很紧张的。
现在想想,真佩服你,有这莫大的勇气。
或许我现在还不一定有这勇气呢。
一切都随时间,让时间做了注脚。
只留下,当年附桌而写的身影。
慢慢地消失不见了。

林墨含:

你问我怎样写情诗
“用情”,我说
你说,“要多少我给你多少”
其实,这已经是最美的情诗


©林墨含
2015年12月7日

评论
热度 ( 23 )